close

    在你未踏进这令人挤破头也想要的,而又冷酷的圈子之前,你的身上早已绽放了光芒。
但是,你现在却不同!现在的你,因为被这无情的娱乐圈打压,你无奈,你悲伤,粉丝的不理解令你很难过,你的脚伤令你原有的光芒失去。

     你跳舞身影令我难忘,但现在看不到你开心地,尽情地在舞台上跳舞。因为脚伤,别人毒舌骂你,你一定很难过,在开心的背后流下痛苦的泪水。
     当你忍不住流下泪,我也流泪。当你无奈地说出可能以后再也不能打篮球,我心里好难受,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回你的痛苦。
     亚纶,你是最棒的!你要加油,总有一天你可以站在舞台上放出光芒。你可以的,你可以证明你并不是个“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