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虚伪的世界,让我喘不过气
我不想再等待了
真的好累
我每天睡觉前都在想
我活得过今晚吗
以后,永远可以这样沉睡下去吗
我什么时候才会死
没有答案
呵呵,贪生怕死的家伙,你可以现在死啊

受不了,我想我已经在生死边缘了,只是我还在回荡着
可是,我放不下我的家人

还有你,你在哪啊
我好想变成隐形的孤魂去守护你
死后,大家就轻松了
以后,大家有困难我会保护你们的

这是我死后的愿望
但愿我不要回头
但愿,你过得好
但愿不要有像我这样的人
我认输了
应该被淘汰掉
从此消失

死神,请你不要犹豫,直接让我结束吧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