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觉得
雨为什么下得那么安静
                                                 好悲伤哦

             是哭泣的泪水吗


                                                  为什么要哭泣啊

                                 难道是你爱的他(她)让你伤心拉


天空是灰色
就连温度也湿市的
眼看就要倾盆大雨
我的心情不好了
滴嗒滴嗒滴
屋檐开始放肆唱歌
眼前的世界越来越模糊
是我哭了
收音机播放着你喜欢的歌
你不再一边哼唱着
剩我一个
不喜欢雨天
自己一个人撑着伞走着
好喜欢你张开手
温柔替我挡着
不喜欢雨天
只有我和寂寞依偎着
好喜欢你敲着头
问我会不会冷
孤独的时候
It’s Raining Outside
I Miss You
OH~
天空是灰色
就连温度也湿湿的
眼看就要倾盆大雨
我的心情不好了
滴嗒滴嗒滴
屋檐开始放肆唱歌
眼前的世界越来越模糊
是我
是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