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烦啊
心有种被分割的感觉
开学一个月都生病,发2次高烧不说,还扁桃体炎,让我整整一个月没有开心地笑过
生病好难受,刚要笑就咳嗽,刚要讲话也咳嗽
唱歌都没力气
除了生病
还发生了令我完全精神分裂的事情
最好的朋友躺在医院里没精神,刚知道她去住院,我整个人呆了,事情严重到我想不到的地步
去看她时,她在睡觉,连护士在插针她都没知觉,看到她手上的针,好心疼
害怕她另一手去动到针会痛
害怕她不醒来
害怕她醒来不是那个可爱的惠敏
害怕她好不了怎么办
天哪,她住院好几天了,却
她连话都讲不出
连哭都哭不出
而我们站在一旁却帮不上忙
为什么,为什么无缘无故变这样,太突然了
我真的受不了

连友情也出现危机,看着嘉玲那样,斯恬心情不好,我这几日没里面线
没心情集中注意力,看到什么东西都是1个变多个
连苹叫我好几声都没听见
走在路上好多人看我

我想,我消失的时间快到了
在消失前,我要珍惜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还有,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还有,纶,你要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