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重新开始,激活了自我

              不断的改变,不断的更新,更多不断的开始,激励了我


       当我宁愿为了原则而不改变想法,我发现我是该这样的,但我的原则会随着最佳选择而改变

其实,亚纶,从你身上我真的学了很多,为梦想而拼,为原则而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为爱情而奉献...
         你的求好心切表现你的人格,你努力的精神表现出你的实力

                        其实,通过我的想法,我发现自己的弱点,发现自己的缺陷.....
            无奈使我更不认输,也许我输了,但不一定下一次同样的事我也输了
        不去在乎那所谓的挫折,而是抓住机会努力超越

              "不要对任何人心软,挑战自己的极限,如果你退让给敌人,那是你不尊重别人,不在乎别人怎么误会你,因为那是别人的事,只管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 问 心 无 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