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飞轮海发新专集喽!!!!!!!!!!!!!!

 

 

感动到哭!!!

现在超想哭

 

               首先,哈哈,曲折的明星路,飞轮海一起走过来,默契,团结,互相打闹,一离开就撒娇,呵呵!!你们相处得真可以.....

 

                       还记得第一次发新专集吗??

                                      你们谁都紧张,万一,你们只发那一次,那多悲哀

                             ,你们真的很努力,我不相信别人怎么说,我只相信的我的直觉

          就算你们某一天怎样了,我还是支持你们

 

            真的

 

                             因为我永远只相信,真正爱的,永远只有唯一

 

                   发誓很肤浅,因为太多人用同样的方式

                                                         不要觉得可笑,我愿意傻下去

 

               

呵呵

 

               

,你越来越开心了,呵呵,有现在的成绩,我相信你会一直拼下去,你是我最骄傲的,我也会努力的

              亦儒,哈哈,你都是很帅的,!无论别人怎么说你,你要加油!!你看,有那么多Fans不离不弃,我相信有一天你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吴尊,忽忽,你真是让人够眼红,抢手货啊!!!

              大东,"农民明星"!!你的感人事迹,Oh......呵呵!!要加油哦!!!

 

 

 

And 禹哲,你也要出新专集了吧,忽忽,加油哦!!!!

 

 

                                             吖布,<越来越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